您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

2015-04-27 16:5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作坐座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

  互联网信息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要想把房源最快速、准确地推介到购房者那里,光靠经纪人勤奋的工作态度已经满足不了需求,借助先进的技术平台来推广已是大势所趋。然而,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尽管也带动了相关互联网信息网站、平台的发展,但是当前很多平台仍然存在着信息纷杂混乱,消息传递不及时的问题,难以为房产经纪人和房产经纪公司带来最直接的吸引和点击,就更谈不上让广大找房人一眼相中自己想住的房子了。

  本着“急房产经纪人之所急,想房产经纪人之所想”的方针,58同城房产又一划时代的产品—降价&急售标签已经华丽现身,4月23日,这一标签将率先在北京、成都、哈尔滨三个城市同步上线,一个月后,即将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一个让买房者能直接找到高性价比房源,让房产经纪人更会推荐好房源、吸引目标客户的“神器”即将闪亮登场。

  58 同城让你更会“吆喝”

  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分类网站,58同城每日通过提供数以亿计的生活、商业信息给全国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形式的便利服务,而这些信息中,房屋买卖租赁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商品,更是家的象征,在房价依旧高耸的今天,让购房者最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低价房源,既是58同城的心愿,也是与58同城合作的很多不动产企业的愿景。

  作为不动产公司的“排头兵”,房地产经纪人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便是推荐好房源,而如何把本公司收录的房源准确推荐给消费者成为了一大难题。在当前,每个地方都有多种类型的房地产信息网站,每个都声称提供最好的房源信息,实际情况则是标签混乱、繁杂,用户体验较差,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需要的房源。

  58同城房产平台推出的降价&急售标签将彻底改变房地产经纪人“只会销售不会吆喝”的局面。以往,很多优质房源会被普通房源埋没在列表中,但是降价和急售标签的上线将会大大提升高质量房源的展现机会,而标签化本身更会抓住购房者的眼球。

  增加吸引度,提高上户率,这是所有房产经纪人希望看到的结果。房产网邻通标签的到来将直击购房者对房价涨跌的敏感神经,抢占浏览先机,提升端口效果。

  四大核心优势引流消费者

  降价&急售标签,呈献给消费者的是最直接的利益诱惑。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它将直接凸出房源原价与现价的对比,让买房者有一种淘宝购物的体验。综合来看,降价&急售标签有以下核心优势。

  首先是精准的定位。它将在原有的房源信息中剥离出降价房源,并通过明显的符号标签,激发购房者房价下跌时的抄底冲动。在当前房价稳定的大背景下,对于优惠降价房源,很多客户会毫不犹豫的出手,房产经纪人只要把握住机会,很容易借助这一房产平台的标签优势聚揽顾客,实现快速推房。

  其次,优势资源专区展示。综合列表页、专区列表页两种形式的专区展示将会让优质房源得到更显著的展示,进而提升点击率和上户率。另外标签房源还享受在详情页房源推荐版块优先展示的特权。最后是宣传推广的优势,该标签将会在PC端、移动端、APP同步发力,同时在文字链、广告位多种引导的有利条件下发挥最大推广效能。

  据了解,二手房网邻通可以单独购买降价标签产品,也可以同时购买降价标签产品和急售标签产品;降价标签与急售标签根据使用需要各设置2种资源包,购买标签产品后,原有二手房网邻通所有功能保留,不影响经纪人使用体验。

  从授之以渔到授之以“鱼塘”

  人们常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其实对于58同城来说,他们在不断的给广大地产经纪人提供机会,而这一次网邻通标签的上线更是让地产经纪人如虎添翼。58同城不仅仅在“授之以渔”,更是地产经纪人挖好了“鱼塘”。

  笔者了解到,58同城是国内最大的刚需房交易平台,目前58在全国范围内,共有5300万套真实在售的房源信息,其中月新增在售房源1500万套。如此巨大的房源基数,为全国各地的地产经纪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会。

  58同城除了提供足够大的“鱼塘”,还通过一系列推广活动教授房产经纪人钓鱼的方式,帮助他们将这些浏览量转化为业绩。 通过全面的广告支持增加网站流量,进而提升房产经纪人发布的信息浏览量,并通过提供首页文字链、列表页通栏广告、网上旗舰店、健康社区专题推广等方式将庞大的流量数据转化为房产经纪的实际客流。

  近年来,58同城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不仅率先深入二三线城市进行渠道规模建设,更是不断在重点产品线上推陈出新。

  从房产经纪人的最佳拍档58帮帮,到激发房产市场的“房产季”,再到58同城“房产诚信服务月”,再到为房产经纪人量身定制的#小经纪大梦想#活动,再到今天的降价&急售标签,近年来一系列的市场动作无一不说明58同城始终注重在房产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助力经纪人为根本,在成就经纪人的同时,全面推动中国房产行业向更诚信、更规范、更有序的方向发展。

  编者按:

  58同城降价&急售标签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完善房产平台,为全国经纪人和广大购房者提供更有效、更及时准确的房产数据信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预见,将有更多人在58房产平台实现家的理想,实现梦想的成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健康资讯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 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 58同城房产降价急售标签功能全国首发
auto.hz106.cn autos.rengsong.cn autos.019w.cn autos.futuresw.cn i.guoxuejiaoyu.cn i.gx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