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

2015-03-27 14:3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

      在哈尔滨清晨的街头你总会发现有排长队购买美食的人群,此情此景在佳明佳餐车售卖的地方最常见,汉堡和意大利面口碑相赞,本地的土豪相当喜欢,所以总有人在排队等位,外地人轻易不知道这等美食。当然,还有荣华的炸鸡和商委的红肠、马迭尔的冰棍和华梅的面包。废话不多说了,下面我们一个一个来体验吧!

1、佳明佳早餐

如果你在哈尔滨市的某个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发现车站边有早餐亭前排起长长的队伍,那么你一定不要惊讶,那就是佳明佳早餐亭(www.hljjmj.com)。这里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奥尔良鸡腿堡,味道一级棒,而且价格要比肯德基和麦当劳便宜很多,意大利面也好边走边吃很有嚼头,早上吃倍儿爽倍儿精神!

价格:真不贵!汉堡:7元、意大利面:6

地址:哈尔滨各个公交车站台附近。

   贴士:佳明佳数百个餐亭,都在站台附近。但是在早餐时间段,它已经称霸了哈尔滨早餐市场,当之无愧的早餐之王。佳明佳餐亭的食品全部来自中央厨房配送,卫生十分可靠,味道也是满分。如果你发现周围有早餐亭,有刚好没吃早餐,那么千万别错过哦!

2、荣华炸鸡

这可是哈尔滨老道外名吃,最初只有炸鸡,现在增加了炸鸡腿、熏鸡骨架、干豆腐卷等。

价格:鸡腿每斤24元、鸡骨架8元一个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北八道街1

3、商委红肠

   哈尔滨的红肠举世闻名,却很少有人知道哈尔滨红肠也分为三大品牌:哈肉联、秋林食品以及商委食品。其中,商委红肠是唯一一家几乎没有连锁店的肉灌制品企业,由于货源供应相对紧张,有时候排队的人数会多达百人,那场景……嘿嘿。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道外红旗大街514号。

贴士:商委的小肚和肉丸子也不错,想买的话得早点去排队购买吧。

4、华梅小面包

在哈尔滨老字号华梅西餐厅门口,每天都有蛇形长队罚站买面包,也就是著名的华梅小面包。经济美味是面包的特色,刚出炉面包还有的淡淡奶香。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中央大街华梅西餐厅门口。

5、马迭尔冰棍

马迭尔冰棍的特点:清甜可口,醇中带香,且无膨化剂,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冰激凌,所以在马迭尔冷饮厅前总有人罚站,而且还很壮观。

 

价格:马迭尔冰棍有3元、5元的,只因奶的多少有差异。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中央大街马迭尔冷饮厅。

贴士:吃货们注意了,马迭尔冰棍、马迭尔冰糕、老式酸奶,都是棒棒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汽车发布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 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 哈尔滨5大需要排队的“罚站”美食
auto.dadiyuanxian.cn auto.igeq.cn auto.ferrophosphorus.cn autos.jknews.cn autos.0qiche.cn auto.hongoo-capital.cn